这个号废了。
© 查无此人
Powered by LOFTER

【宽成以待】成喵的恋爱魔法

魔法师的魔杖比真人实诚,如果遇到喜欢的对象,会冒出粉色的小爱心。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谢谢合作

*hp向,有私设,我好久没看hp不会写这种类型...

*看看有没有后续吧【应该】


刘大才子的魔杖最近有点问题。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的魔杖在他要施展魔法时时不时会冒出粉色小红心,这造成他课程不能平常心对待,每天都是提心吊胆的。
刘海宽很烦恼,虽然他也尝试着不需要魔杖使用无杖魔法,但是手里不握着点棒状型物体有点不习惯。

这天刘海宽来到了霍格莫德,希望能奥利凡德先生能修复自己心爱的魔杖。
“先生,我的魔杖能修复吗?”
“这...没问题啊,十六英寸,杖芯龙的心弦,材质是赤杨,是把很有魔力的魔杖。”奥利凡德先生双手把玩着刘海宽的魔杖,随手轻轻一挥,空气中凝聚盘旋的风高速盘旋,再轻轻一挥,随之消散。
“可是,先生,这魔法杖会在我施展魔法时冒爱心。”
“这...这种情况我真没遇到过,来,你先演示一下。”刘海宽拿起自己的魔杖,对着不远处的花瓶施咒“Wingardium Leviosa”,花瓶随之飘浮在空中。
“小伙子,这不是没事嘛,你肯定是多虑了。”奥利凡德先生转身走进阁楼,独留刘海宽一人站在原地沉思着。
这究竟是哪里出问题了?

待刘海宽骑着扫帚回到霍格沃兹已是傍晚时分,夕阳的余光透过琉璃色玻璃照射于斑驳的石壁上,来往的学生未曾受此般美景耽误自己的时间。
刘海宽通过鹰状门的口令踏进拉文克劳公众休息室,拱形窗户上跃下一只黑色紫蓝色美瞳小猫,尾部别着一颗透明的星状宝石,快步跑过来蹭了蹭他的裤腿。
“成成。”刘海宽腾出一手蹲下来揉了揉小猫的头,小猫感到舒服甜甜的瞄了一声“喵~”
从口袋掏出一袋柠檬雪宝,是刚刚在霍格莫德路过糖果店买的,他家成喵喜欢糖果,就给他买了一袋尝尝。
“宽哥你真好。”小猫叼着糖果跃上桌子,然后再跳到沙发上,刘海宽一眨眼的时间便看到化为人形的猫坐在沙发上拆糖纸。
化成人形的小猫成是个十四五岁的少年,那双炯炯有神的漂亮眼睛写满了喜悦,柠檬雪宝被他用小巧的舌卷进口中,满意的舔了舔那樱粉色的唇。
刘海宽感到下身有点梆硬的样子......
“宽哥,你的魔杖修好了吗?”
“奥利凡德先生也没有方法修复我的魔杖,最近只能施无杖魔法了。”刘海宽摇头笑道,伸手收起小猫的糖,走向自己宿舍,留下目瞪口呆的小猫成。
“刘海宽你还我糖!”

 

在这里介绍一下,我叫刘海宽,是名巫师,现就读于霍格沃兹魔法学院,拉文克劳五年级生兼级长身份,同时也是学院的魁地奇队队长。
我是纯血巫师,父母都是巫师,大概是继承他们优良的好基因,魔法比其他人强那么一点点吧。
我有一只黑色小猫,叫成成,大名汪卓成,公的,双蛋黄还在呢不用担心。
汪卓成的身份其实是一只远古血统的猫妖,化人形,魅人心;巫师与他比拼未必能战胜一次,对你们没听错,成喵战力很强。
遇到汪卓成是在一年级偷跑进禁林一事,那时年纪小不懂事,看见树下的猫受伤了就往自己怀里一抱,被巡逻的海格先生逮到,顺势瞧这猫跟家猫似的便让我收养了。
这猫没少给我带来麻烦,一年下来的投诉还是挺让我头疼的。
比如今天,又跑去隔壁赫奇帕奇的变形课上把纪李先生吓成白鼠开始了追逐战,魔药课上爆破了几百个药剂瓶。
没事,我有钱。
来自富二代巫师刘海宽的发言。

为了解开魔杖为何会冒出小爱心的谜题,刘海宽除了上课每天都会沉迷图书馆,终于在一本《魔杖也有爱情》找到了谜底:远古时期巫师为寻找合适的伴侣,便在魔杖上施行隐藏咒术,如遇到真爱之人,则魔杖会冒出红心。
这什么玩意???刘海宽第一次摸不着头脑竟然会被魔杖打败了。
真爱之人?我有喜欢的人?不可能吧,我自己都没有感觉。
“宽哥!”成小喵不知从哪里窜出来,把刘海宽给吓了一跳。
“...吓坏我了,怎么了成成?”刘海宽连忙给自顺顺气,抬一手撸了撸汪卓成的毛,一手拾起羽毛笔书写笔记。
“来看看你有没有进展,咦?”成喵目光落在敞开的那一页,几秒后奇怪的望着刘海宽。“宽哥有喜欢的人了!!!”语毕连忙化成人形抱住他“宽哥要有漂亮姐姐了不要成成了QWQ”
刘海宽噗嗤笑了笑,把成喵抱住,亲了亲他的额头,说道:“不会不要成成的,乖听话。”
片刻怀里的小猫没有的动静,乖乖的窝在他怀里睡着了,捏捏他的小脸蛋,会发出软萌的奶猫叫声。
今天的拉文克劳刘海宽学长又一次关顾校医院,原因是被他家小猫萌到了,血槽已空。

今日前往隔壁格兰芬多旁听的成喵学到了一个小魔法。
下课打算跟兄弟们去练习魁地奇的刘海宽刚踏出课室大门便看到自家成喵乖乖的站在不远处,裹着刘海宽宽大的拉文克劳魔法袍,那双梦幻的猫眼在寻找着何人,突然目光往这边一探,急急忙忙跑过来拉住他的衣角拖走。
“成成?”
“宽哥!我今天学到了一个小魔法!”小喵兴奋道,快步走向霍格沃兹最高的天文塔。
成小喵从袖口抽出自己的魔杖,装模作样在空中轻轻一挥,嘴角喃喃细语不知在叨念什么咒语,魔杖尖端闪烁着微弱的星光,星火消瞬。
“成成,不是这样的,看着。”刘海宽拿出自己的魔杖亲自演示,“Lumos"
“哇!宽哥好厉害!”汪卓成一脸羡慕盯着他的铲屎官,露出甜甜的笑容,迷得刘海宽心花怒放。
糟糕......
“成成,朱赞锦先生通信让你前往魔药课教室门口等他。”刘海宽没等成喵质问缘故就施咒把他家小喵传送到其他地方,魔杖一瞬间“啪嗒”一声落在地面,一颗颗小爱心从魔杖尖冒出,沉重的呼吸声在寂静偌大的格外清晰。
差点就暴露了...
回想起在图书馆翻阅资料时得知冒心的原因内心没什么波动,但是刚刚面对他家成喵的时候,太反常了///
遇到真爱之人,魔杖就会冒爱心。
刘海宽貌似相通了自己心里的小秘密。

刘海宽的魔杖修好了。
但是成喵却很慌。
他家宽哥要嫁出去了。

tbc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