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废了。
© 查无此人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表情包联盟02

*我又回来浪了ヽ( ̄▽ ̄)ノ,国庆尽量更新。(我的美术作业还在等着我(;д;)

*上回老韩的禁言我接不下去了,所以又开了一天。

*不要吐槽为什么那么多表情包,因为......我是表情包狂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P自行猜测,人物可能ooc

索克萨尔の表情包之门:01  02  03  04  05  06  07

番外:     下



~~~~~~~正♂经的分界线~~~~~~~

                [职业联盟选手群】

君莫笑;


王不留行:

海无量:可以,这很王杰希

沐雨橙风:可以,这很王杰希

风城烟雨:可以,这很王杰希

迎风布阵:可以,这很王杰希

逢山鬼泣:可以,这很王杰希

百花缭乱:可以,这很王杰希

石不转:这队形......

百花缭乱:同志们,在被队长禁言的期间

百花缭乱:我,乐爷,决定去日本避避风头!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避风头?

石不转:???

冷暗雷:

一枪穿云 : 不要,去,日本

沐雨橙风:惊现枪王大大!

鸾辂音尘:枪王大大竟然说出了五个字!!!

风城烟雨:奇迹啊!@无浪

无浪:其实小周想告诫张佳乐前辈不要去日本,去年夏休期轮回集体去日本旅游,晚上逛街小周被众多jk小姐姐(/ω\)搭讪,小周一直抱紧我不停地喊:“不要啊!”

一枪穿云:江(つД`),不要

无浪:小周,不怕

一叶知秋:ffffffff

吴霜钩月:ffffffff

云山乱:ffffffff

笑歌自若:ffffffff

系统提示:笑歌自若【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啧啧啧,轮回牛郎团的魅力果然高啊

无浪:不及你们兴欣的美女多啊

(方太后,你......)

逢山鬼泣:轮回药丸+1

百花缭乱:轮回药丸+2

鬼刻:轮回药丸+3

再睡一夏:轮回药丸+4

沐雨橙风:轮回药丸+5

君莫笑:轮回药丸+6

冷暗雷:轮回药丸+7

海无量:轮回药丸+8

......

风城烟雨:哟,张佳乐又是第二啊

百花缭乱:滚滚滚,日本那么多吃的,去也是值得的!

海无量:张佳乐你虽为联盟一枝花

海无量:但是你很快就会沦落成这个样子的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很强势】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很强势】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很强势】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很强势】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很强势】

【然而我没有专属兔子233】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很强势】

【+1】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很强势】

【+2】

......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很强势】

逢山鬼泣: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大孙QAQ,你......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君莫笑:啧啧啧,昨天已经被秀了一天了,能让单身狗们好好过个夏休期吗?

吴霜钩月:附议

云山乱:附议

迎风布阵:附议

落花狼藉:附议

鬼灯萤火:附议

王不留行:附议

百花缭乱:你们其实就是嫉妒我和大孙

再睡一夏:乐乐,我到霸图门口了

百花缭乱:大孙,等我

再睡一夏:嗯


鸾辂音尘:今天的糖是一如既往地多啊~

沐雨橙风:沉迷在双花糖中无法自拔~

风城烟雨:幸福啊~

叶下红:ヾ(*>∀<*)

王不留行:柳非,把手机收起来

叶下红:队长QAQ

君莫笑:哟,微草的在训练?

王不留行:休假旅行,不存在的

防风:小队长~让孩子们放松一下嘛

冬虫夏草:师父QWQ

冬虫夏草:父皇~

飞刀剑:父皇~

叶下红:父皇~

木恩:父皇~

独活:父皇~

系统提示:独活【撤回】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放♂松 一 下

王不留行:许斌,你......

王不留行:本王对你很失望

独活:队长,我们已经收拾好行李了,放过我们吧。

海无量:这么快っ゚Д゚)っ

冷暗雷:这么快っ゚Д゚)っ

风城烟雨:这么快っ゚Д゚)っ

逢山鬼泣:这么快っ゚Д゚)っ

一枪穿云:这么快っ゚Д゚)っ

无浪:这么快っ゚Д゚)っ

百花缭乱:这难道是微草环卫工的神秘力量?

沐雨橙风:微草环卫工23333

君莫笑:王大眼@王不留行,你注定要孤独终老啊,你的妻儿女都远你而去啊。

索克萨尔:关爱空巢老王

石不转:关爱空巢老王

生灵灭:关爱空巢老王

鸾辂音尘:楼上四大心脏合影√

王不留行:

防风:不,小队长,你还有我

王不留行:滚!

逢山鬼泣:王队日常自黑(1/1)

冬虫夏草:父皇,清儿奶人多年,你却不同意儿去浪~

飞刀剑:父皇,别儿挥刀乱舞多年,你却不同意儿去浪~

叶下红:父皇,非儿写all王本多年,你却不同意儿去浪~

木恩:父皇,英杰肩负微草未来多年,你却不同意儿去浪~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本王允许了。(柳非,把全部王方本上交上来)

防风:

君莫笑:啧,又是一波狗粮

迎风布阵:啧,又是一波狗粮

流云:啧,又是一波狗粮

迎风布阵:@流云 蓝雨的小崽子们去哪了?

君莫笑:手残与话痨竟抛弃自家儿子,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海无量:敬请观看《叶修有话说》

流云:

暂时写这么多吧。。。

明天再更。。。

评论(10)
热度(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