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废了。
© 查无此人
Powered by LOFTER

挂一个9岁的小盆友。
侵犯我们群里众人的文权,还破坏我群规。
把我的群搞得一团糟。
不挂她我的良心我说不过去。
我9岁的时候才开始看知音漫客,你9岁居然已经混语C了?
我还要把她的黑历史po出来:

玩狼人杀卖队友,我看她小良心过意不去亲自教她【我是不是傻】

当女巫不救人,看着队友死也冷血无情。

现在侵权,我知道不能忍了!

小盆友拜托你学学怎么尊重别人好不好?你爸妈没有叫你啊?
这是其他人写的,你发出去有问过本尊的建议吗?
还好意思说抱歉哦,说下次不会了
呵,没有下一次。

违反群规,随意打断我们的故事接龙,我在游戏前已经说得清清楚楚,不能打断。

希望各位好心人转发,点赞,不要小红心。
让更多人知道这个小盆友
我们只是在维权。
尊重一下我们的劳动成果,谢谢。【鞠躬】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