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废了。
© 查无此人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假如“王不留行”是个台风

*台风梗,ooc归我,原著归虫爹,不喜勿喷

*cp详见tag

*这个是聊天体版,文体版我有空就弄。















【联盟职业选手群】

流云:王杰希前辈!!!英杰哥哥这是要带着他的账号卡来g市吗?

王不留行:?

木恩:?

飞刀剑:?

叶下红:?

独活:?

冬虫夏草:?

防风:?

君莫笑:???微草未来这是要干大事?

秋木苏:jjc?

索克萨尔:不是,是这个【截图】

风城烟雨:台风?

沐雨橙风:有点意思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台风怎么叫“木恩”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我肚子痛快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住我chsgchasbdhbsdbuawshuahxjaxhjasxuqbdua

百花缭乱:黄烦烦你冷静冷静

石不转:台风“木恩”吹袭广东,喻队你们注意安全

生灵灭:注意安全                                                                                     

枪淋弹雨:其实,那台风对g市没什么影响

灵魂语者:就下下雨

涛落沙明:总比山竹好

鸾辂音尘:等等,那台风叫“木恩”?

叶下红:会不会有台风叫“王不留行”?

你的微草好闺女 叶下红 【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君莫笑:噗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柳非妹子妙啊

索克萨尔:喜闻乐见

夜雨声烦:喜闻乐见

枪淋弹雨:喜闻乐见

灵魂语者:喜闻乐见

涛落沙明:喜闻乐见

八音符:喜闻乐见

流云:喜闻乐见

石不转:这队形很舒服。

王不留行:哼,我的卡要是台风一定会直吹蓝雨。

防风:保护我方王杰希

木恩:保护我方队长!

叶下红:保护我方父王

飞刀剑:保护我方队长

冬虫夏草:保护我方队长

鬼灯萤火:

一枪穿云:喜,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周队?

无浪:不不不小周的意思是微草蓝雨日常很和睦。

一叶之秋:“王不留行”台风???

一叶之秋:王杰希你竟然能操控台风?

君莫笑:震惊!王不留行化身台风,席卷蓝雨?!!!

海无量:而台风背后的男人竟然是!!!王杰希!!!

迎风布阵: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湮灭?

秋木苏:敬请收看兴欣三大黑心主持的《兴欣奇谈》

沐雨橙风:感谢赞助商兴欣网吧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大漠孤烟:精辟。

冷暗雷:其实,台风也会吹到兴欣轮回烟雨,霸图也有可能。

一枪穿云:嗯

无浪:s市有结界,台风还是很少会成功的吹袭轮回这边

吴霜钩月:魔都结界

王不留行:本王不会驱使台风。

夜雨声烦:老王只会在风中凌乱。

风城烟雨:假如“王不留行”是个台风

沐雨橙风:会带来什么样的灾难发生?

百花缭乱:来来来我第一个!

百花缭乱: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微草战队队长,今天给各位分享一下当上大魔王的快乐。】

夜雨声烦:

【你们知道吗?我的账号卡,王不留行,是个台风。没错,你们没有看错,他是个台风。用英文来说就是wo!amazing!天啊!这真是我的卡吗?】

海无量:

【直到现在这个事实我还在努力消化。我很好我OK的。呵呵】

王不留行:你们......

叶下红:继续继续阿爸你干嘛打断真是的!

逢山鬼泣: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我现在在家里喝茶。】

鬼刻:

【近日北京的天气很不好,不对,是绝对的不好。】

【为什么?请看看我背后的落地窗外的世界。】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等等,你问我不是能掌控天气?不不不,我只是觉得这鬼天气针对本王。】

鬼灯萤火:

【只要老子踏出家门一只脚在外面就会狂风暴雨。】

【本王现在还不想祸害臣民,我是明君。】

【虽然现在提前过上老年生活有点不符合我的岁数。】

【啊,真香,肥宅生活真棒。】

防风:你们真棒......

秋木苏:我觉得最有发言权的是这位肥宅@君莫笑

君莫笑:沐秋???

鸾辂音尘:继续继续

鸾辂音尘:

【今日,蓝雨正副队难得来北京旅游,本王便要尽地主之谊“好好关照”二位!

其实就是把自己的房子空个房收留他们俩。】

【等等,为什么不空两个房间?蓝雨正副队同床共枕十多年我不知道???!】

【呵呵。】

【要是台风能吹蓝雨就好了。】

叶下红:

【蓝雨双核回g市了,家里又恢复了日常的平静。只是有点奇怪,台风王不留行消失了。】

【王大仙双眼一瞪,发现事情不简单。】

【打开手机,通知栏早就炸屏了。】

【不用猜了,肯定是黄少天。】

【没错,“王不留行”台风转移到蓝雨那边,你的好友黄少天正在雨中拉肖邦。】

夜雨声烦:为什么是我在雨中拉肖邦?????????????????

君莫笑:噗哈哈哈哈

海无量: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待黄少天!

百花缭乱:他只是一只短腿小柯基!!!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少天,乖,别闹

生灵灭: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现在度娘已经被我刷爆了。】

【终于!找出了为什么台风会跟黄少天喻文州回家。】

【真相只有一个!!!】

【王不留行,妇女之友,活血通经。】

【铁定是因为黄少天来大姨夫了。】

君莫笑:小事情,狠人

石不转:男人有大姨夫?

索克萨尔:笑笑不说话。

君莫笑:

【王不留行这个风有点邪,大概是遗传了他现主人的邪王真眼。】

【我没有瞎说,不信你们看看那台风雷达图】


 【这王不留行并没有像跟随王杰希时那么严谨,变得很皮。很喜欢打破某两位的x福生活。】

【让我们把镜头转到另一边。】

【“唔嗯...文,文州,快进来...”

“少天,把腿抬高点,乖。”

“轻点轻点,啊......疼疼疼,文州......!”

“boom!呼呼————”

“卧槽!!!”】

【没错,你们没听错,“王不留行”打扰了喻黄二人行房事。】

【据蓝雨战队某位姓郑的队员向记者透露,每每深夜隔壁宿舍传来暧昧的声音,一道道闪电就从天而降。

郑某:我当时以为就打雷下雨嘛,这种天气在g市很常见,但是......

郑某: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这闪电是电光锁链(魔道学者技能:闪电锁链)

郑某:我一开始是以为我在梦游,这都是错觉。

郑某:看到新闻报道雷达图里的大小眼我就不淡定了。

郑某:压力山大。】

【王杰希:真好。】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是不是偷看了我给哥哥发的喻黄h文?

风城烟雨:想不到啊,叶修竟然会写车

君莫笑:唉你们别瞎说,这叫亲身经历。

秋木苏:我干的好事

百花缭乱:老叶这图精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草为什么我不生气反而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

无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抱歉了王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噗

......(以下省略多个哈哈哈)

王不留行:你们继续,本王倒是想看看你们还能怎么编下去。

索克萨尔:我来吧

索克萨尔:

【大家好,我是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听闻g市上空有一台风,名“王不留行”】

【等等,为什么叫“王不留行“而不是“王大眼”?】

【这个原因请参照楼上的故事。】

【然后我们通过某位微草“叛徒”口中得知了原因,我心态很好谢谢关心。虽然我的夜生活遭到恶意的破坏,但是这样还给老王是个问题,所以我们决定跟兴欣三大黑心好好的交流一番。】

夜雨声烦:

【大家好我是联盟剑圣黄少天!!!欢迎收看我的频道!喜欢我的粉丝双击666!今天给各位父老乡亲讲一下隔壁老王的故事!】

【据上回说道,黄喻二人成功的知道了台风的来源,立马动身前往h市寻找兴欣三人组。

进过几天的相处成功的把台风转移到兴欣众人。】

【唉你们猜猜这“王不留行”给老叶那家伙带来了什么?】

猜什么嘛这还用猜的吗?不就老叶抢中草堂boss的时候“王不留行”发动驱散粉,兴欣众人集体中招,然后咱们蓝溪阁看准机会成功的抢到boss!

【什么什么,不就抢boss嘛有什么好听的,好戏在后头。】

【众所周知,兴欣三大黑心之一的方锐大大,是霸图林敬言前辈的媳妇。】

【点心大大跑到q市跟老林过上了两小口的恩爱时光,但是......】

【为什么会有六月飞雪!!!???】

【你的好友 “王不留行”发动寒冰粉。】

【林方:雪花飘飘~北风啸啸~天地一片苍茫~】


 迎风布阵:

【你们知道q市的黑社会大佬是谁?】

【那可是位大人物!】

【不相信?来来来给你们看看他长啥样的!】


 【真好看嘻嘻......】

【老韩一出手,台风立马走!】

【什么什么你问我为什么?】

【来来来镜头转向另一边。】

【韩文清:我们的口号是!

霸图队员:韩文清!NB!

BGM:天不下雨天不刮风天上有太阳~妹不说话妹不开口妹心怎么像~

走了太阳来了月亮又是晚上~哥哥什么日子才能闯进你的梦乡~

哟......】

大漠孤烟:......

石不转:......

百花缭乱:......

冷暗雷:......

零下九度:......

长河落日:......

百花缭乱:

无浪:

【“王不留行”很受挫,独自离开q市,来到了s市。】

【桥豆麻袋,“王不留行”是个进不来魔都的台风,why?】

【你没听过魔都有魔法结界吗?】

【呵呵。】

【所以......

近日,s市上空出现千年一遇的大型流星雨,简称“星星射线”。

轮回战队众人成功的观光了几天的流星雨,真好。】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很难受,发出了回家的声音。】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没错,又是我。】

【我上一秒是快乐的,但是下一秒我笑不出来了。】

【我的卡回来了,我现在在公园散步。】

【上一秒晴天朗朗,下一秒“扫把旋风”。】

【王杰希:
 王不留行:

【大家好,我是真正的王杰希。我现在的怒气值直飙韩文清。】

【我现在想打架,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让王不留行到蓝雨让黄少天感受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喻文州那心脏的家伙把王不留行转移到兴欣,本以为中草堂的boss没被打主意,万万没想到啊......

我没事我很好谢谢关心。】

【没事,愚蠢的人类,冠军是微草的。】

夜雨声烦:冠军是蓝雨的!!!微草的休想!!!

君莫笑:抱歉,咱们兴欣才是冠军

大漠孤烟:霸图一如既往!

一枪穿云:轮回冠军。

生灵灭:雷霆冠军。

逢山鬼泣:虚空冠军!

......





emmm聊天体质量不好,我会把文体思路理顺一下的,谢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19)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