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废了。
© 查无此人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联盟选手的快乐小花仙(上)

*群里的弟弟们玩游戏的脑洞

*ooc归我,原著归虫爹,不喜勿喷

*有些表情包是我自己原创的,勿盗用谢谢。





【联盟职业选手群】
叶下红:队长,为什么!

叶下红: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

叶下红:你怎么可以这样抢我的游戏玩! 

叶下红:你不能沉迷小花仙!

沐雨橙风:woc

风城烟雨:王队?

鸾辂音尘:王队?

君莫笑:王大眼?

索克萨尔:王队好雅致。

生灵灭:王队这是被柳非传染了?

逢山鬼泣:小花仙,这多久的游戏了?

鬼刻:李轩你还玩过这游戏?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怎么回事竟然玩小花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小花仙挺好玩的

防风:小花仙是个养生游戏。

冬虫夏草:不要问我师父为什么知道这么多。

冷暗雷:上梁不正

迎风布阵:小年轻的童年,咱们这些前辈不懂,不懂。

叶下红:队长问我借号玩,给我冲奇迹花宝,我很感动。

叶下红:但是

叶下红:队长你别对着电脑屏幕笑啊柳非好害怕

海无量:懂什么,这叫上yin

索克萨尔:童心未泯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不懂,你们蓝雨没有女孩子就不会懂这个游戏的乐趣

君莫笑:文州你们看看,连霸图也知道小花仙的乐趣

大漠孤烟:???

石不转:???

百花缭乱:???

冷暗雷:???

长河落日:???

罗塔:???

零下九度:???

百花缭乱:叶修你什么意思

再睡一夏:张佳乐,我大概猜到为什么了

繁花似锦:前辈......

夜雨声烦:小花仙张佳乐啊!!!!

百花缭乱:好了我知道了你们闭嘴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快给我撤了!!!

秋木苏:太惨了

百花缭乱:我就不信我我怎么就是小花仙了我要证明我自己!


王不留行:真香警告

索克萨尔:王杰希看亚子似乎很喜欢当花仙

木恩:不应该是魔仙吗?

你的好友 木恩 【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微草未来药丸

一枪穿云:药丸

大漠孤烟:游戏害人

流云:荣耀也是游戏啊韩文清前辈

大漠孤烟:......

石不转:沉默是今夜的康桥。

无浪:在座的各位都是打游戏的

秋木苏:老韩这行为就是我骂我自己

鸾辂音尘: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不是吧张佳乐真的去玩小花仙了?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们蓝雨体会不到小花仙的乐趣,信本王,你会爱上的

君莫笑:嘶,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君莫笑:少天啊,蓝雨初代队长都知道小花仙的乐趣,你们这些后辈好好学学!

流云:好的前辈!

夜雨声烦:!!!!!!小卢你别相信叶不修的鬼话什么小花仙别学别听...等等,老鬼玩小花仙?!!!!!不行我要去围观!!!

索克萨尔:少天......

秋木苏:文州别叫了,没有用的

生灵灭:这大概就是黄少现在的亚子


海无量:肖队你怎么这么真实

逢山鬼泣:上古有云:“上梁不正下梁歪”,而雷霆那是“下梁不正上梁歪”

鬼刻:李轩你还懂挺多的啊

逢山鬼泣:那是,我李大爷可是联盟第一阵鬼

风城烟雨:得了吧轩哥你瞎说麻子你院子里的花已经枯了

叶下红:又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小花仙选手

鬼灯萤火:队长原来也中小花仙的毒了23333

君莫笑:李轩,生活不易

海无量:大爷看戏

沐雨橙风:啊,我记得轩哥的号要你是年费奇迹花宝,快过期了

逢山鬼泣:???你们怎么不早说!

鸾辂音尘:我们以为你是知道的

生灵灭:我大概又能预测到李队是什么亚子了


一枪穿云:肖队,有才

生灵灭:不敢当不敢当

王不留行:都是花友

索克萨尔:我不是别诬陷我

秋木苏:这里有只漏网之鱼

君莫笑:唉文州,哥给你说个事,初代蓝雨队长玩小花仙可熟练了,都说小花仙可以提高手速,保持水平......

索克萨尔:



......

沉默是今夜的康桥。




TBC.













评论(8)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