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废了。
© 查无此人
Powered by LOFTER

【5.29叶修生贺】听说叶修要生日了?(上)

*迟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正文......
 *有点长,三篇一共1w多字吧……
 *有点all叶【不过他们装出来的】,主喻黄双花双鬼!
 *目前就写过伞哥与叶神的生贺,我是伞修真爱粉没准了!
   
   伞修后续
   
   
 【联盟泡叶jio城】
   
 夜雨声烦:@全体成员
 

 

  
 夜雨声烦:

话说起来大家知道几天后是什么日子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王不留行:黄少天,属于你的节日,儿童节
   
 百花缭乱:儿童节快乐@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儿童节快乐@夜雨声烦
   
 唐三打:儿童节快乐@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儿童节快乐@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儿童节快乐@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儿童节快乐@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儿童节快乐@夜雨声烦
   
 ……

流云:嗯?黄少你多大个人了,还过儿童节
 
   
 索克萨尔:儿童节快乐@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喻队你的手速……
   
 夜雨声烦:神TM儿童节,老王你才过儿童节呢!
 你微草好爸爸不和孩子过节说不过去喔!
 队长你身为我亲爱的好队友好队长竟然跟隔壁老王同流合污!蓝雨没爱了,我要转会
 
   
 沐雨橙风:几天过后的确是儿童节【笑】更准确来说,是某人的生日
   
 百花缭乱:我们的小娇妻,叶修同志的生日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石不转:韩队,这里是all叶群
   
 逢山鬼泣:入教保平安
   
 鬼刻:欢迎入教?
   
 索克萨尔:

好了好了,别歪楼,我只是想知道少天要干什么?@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感谢队长正楼,你们难道不想在老叶生日那天搞一波大事情吗?这多好的机会啊!我们要好好的回报社会,回报联盟,回报组织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又想做什么……
   
 夜雨声烦: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枪淋弹雨:黄少……
   
 灵魂语者:各位,听过蓝雨禁忌三角吗?
   
 沐雨橙风:喻魏黄?
   
 风城烟雨:喻黄卢?
   
 叶下红:魏镜喻?
   
 鸾辂音尘:喻郑黄?
   
 迎风布阵:……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海无量:感谢老叶收留我
   
 枪淋弹雨:不是……
   
 灵魂语者:我们蓝雨训练室有一个角落,叫“蓝雨禁忌三角”,那角落里放的是蓝雨众人皆恐的东西……
   
 生灵灭:秋葵?
   
 海无量:以我在蓝雨青训营待过的经验,那东西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夜雨声烦:

方锐你等着,你天哥我肯定不会亏待你的眼睛,保证让你们觉得这个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百花缭乱:???!黄少天,是不是那个
   
 索克萨尔:我可是最喜欢呢^_^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
   
 一枪穿云:喻……微博……
   
 无浪:喻队的微博貌似出现过这个东西
   
 夜雨声烦:

队长我们赶紧把那玩意送给老叶吧,那本来就非常合适他,而且我们蓝雨也没有地方让它继续存在下去了!

  
 索克萨尔:也好
   
 百花缭乱:黄少天是不是那套xx!
   
 枪淋弹雨:额,是的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鸾辂音尘:喻黄双花同流合污?竟统一战线搞叶修?
   
 大漠孤烟:胡闹!
   
 石不转:韩队,冷静,叶神不会这么容易被搞的
   
 飞刀剑:怕不是你们都想上叶修……
   
 飞刀剑 【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小别,加训
   
 木恩:小别前辈好有道理……
   
 防风:小队长,微草药丸
   
 无浪:轮回的礼物真的特别友好……
   
 百花缭乱:霸图的礼物也特别友好……
   
 冷暗雷:张佳乐,你往兴欣寄了一大包猪饲料,怎么把兴欣当养猪场了
 
   
 海无量:那是拼图……
   
 沐雨橙风:我们收到过很多份
   
 一寸灰:还有黄少天文字泡版本的
   
 鬼刻:这东西挺不错的

  
 鬼灯萤火:副队你这个人特别丧心病狂,买了个30000块的神烦狗拼图,自己全拼好后贴在训练室墙上
   
 逢山鬼泣:那叫护眼

【我说的对吧,阿策.jpg】
   
 鬼刻:很对
   
 王不留行:我们微草的就不透露了
   
 索克萨尔:王队这不厚道啊
   
 独活:英杰准备了一堆零食而已,兴欣众人有口福了
   
 沐雨橙风:那就谢谢微草的各位了
   
 生灵灭:雷霆训练时间到了,各位我们先下了
   
 大漠孤烟:张佳乐,那是你的礼物,不代表霸图
   
 石不转:换句话来讲,就是张佳乐前辈别丢人了
   
 海无量:难不成韩队想把自己送来兴欣

  
 沐雨橙风:【惊恐】
   
 迎风布阵:【惊恐】
   
 小手冰凉:【惊恐】
   
 昧光:【惊恐】
   
 寒烟柔:【惊恐】
   
 一寸灰:【惊恐】
   
 毁人不倦:【惊恐】
   
 百花缭乱:卧槽老韩你别吓我……就算要送叶修大礼,到兴欣门口大喊“韩文清NB”不就好了吗?
   
 冷暗雷:张佳乐,一路走好

  
 石不转:前辈,韩队下达命令,没收你的零食,all平all韩all张本。
   
 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张佳乐不亏是联盟一支花,品味都是all向的
   
 叶下红:噫
   
 繁花似锦:前辈竟然是这样的人
   
 百花缭乱:小邹远你听我解释!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等着
   
 百花缭乱:QAQ
   
 ……

5.29当天
   
 PS:()为聊天界面,【】为兴欣众人直播
   
 【听说叶修又老了一岁】
   
 沐雨橙风:点击进入直播间
   
 【视角转换】  
 苏沐橙:各位大家好!我是苏沐橙,今天现场直播大神们の慰问。
   
 叶修:什么大神の慰问,我还好好的活着
   
 ()
 夜雨声烦:老叶生日快乐啊!你又老了一岁。
   
 百花缭乱:老叶生日快乐啊!你又老了一岁。
   
 王不留行:叶修生日快乐!
   
 大漠孤烟: 叶修生日快乐。
   
 逢山鬼泣: 叶神生日快乐。
   
 生灵灭:叶神生日快乐。
   
 风城烟雨:叶修生日快乐。
   
 ……
   
 索克萨尔: 叶神生日快乐。
   
 【】
 叶修:感谢各位的祝福,我只求你们把各家boss上交给兴欣当生日礼物就好。
   
 苏沐橙:

由于这次直播是链接两个群的,一个是我们兴欣粉丝总群一个是职业选手总群,特别点名黄少天,烦烦你可要维护好自己的形象哦!
   
 陈果:

各位先介绍一下自己,莫凡同志因为拒绝出镜,所以不在这里。
   
 【苏沐橙举着手机,在围坐在兴欣训练室的各位一一简要的介绍了一遍,再把摄像头转回叶修和一堆礼物。】
   
 ()
 夜雨声烦:叶修你休想抢我蓝溪阁的boss,凭什么你说交给你就给你你以为我是傻的吗????
 还有苏妹子你什么意思?我的形象一直很棒棒!
 

君莫笑:小保姆在兴欣粉丝群
   
 夜雨声烦:……
   
 【】  
 苏沐橙:咳咳,蓝河的确在我们兴欣粉丝总群,黄少天要好好树立形象啊!
   
 方锐:好了沐姐快点准备开箱验货吧,别让老叶等久了。
   
 叶修:我还等着你们放我回去……
   
 陈果:来来来,接着,这是第一个【递到叶修面前】
   
 叶修:额我看看是谁送来的……还不算太大……
   
 魏琛:这什么……寄件人:肖&戴修理公司???
   
 ()
 生灵灭:是我们雷霆的贺礼
   
 鬼魅才:队长,那是你和妍琦同流合污的礼物……
 
   
 石不转:肖队什么时候开公司了?
   
 鸾辂音尘:副业,副业了解一下
   
 一叶之秋:修空调?
   
 夜雨声烦:高价回收空调冰箱洗衣机旧电视旧电脑~
   
 索克萨尔:肖队前途无量,发家致富
   
 生灵灭:……
 
   
 【】
 叶修:小事情不错嘛发家致富,富起来了记得带哥浪一把啊。
   
 魏琛:切,老叶你不是有个弟弟养你一辈子吗?还用惦记着小肖带你飞?
   
 叶修:这不是傍大款嘛,聪明点。
   
 叶修:这什么?【叶修拿出一盒机械箱,放到桌子上】
     
 ()  
 生灵灭:这是一个工具箱,被我改造成机械箱的外表而已
   
 百花缭乱:哇⊙∀⊙!看不出肖队原来有心灵手巧的一面
   
 大漠孤烟:厉害
   
 王不留行:很不错
   
 索克萨尔:王队你也可以拿把扫帚当灭绝星辰
   
 夜雨声烦:然后大喊:“巴啦啦能量草泥马之神,眼睛变大!” 
 
   
 风城烟雨:噗嗤
   
 冬虫夏草:队长原谅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队长原谅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 队长原谅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恩: 队长原谅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独活: 队长原谅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鸾辂音尘:叶神叶神,还有小戴的礼物!@君莫笑
   
 【】
 叶修:小姑娘你不会又寄一堆本子过来吧,兴欣挺多叶all本子的,如果要寄也寄点all韩all魏all方嘛。
   
 乔一帆:前辈,咱们兴欣没有叶all本,这里也没有你想要的all韩all魏all方本,只有all叶。
   
 方锐:叶爱妃你居心不良,all叶才是王道!
   
 苏沐橙:我的天!小戴你居然把我安利的实体本寄来了!【星星眼】
   
 陈果:吃粮的日子到了
   
 叶修:……
   
 ()
   
 大漠孤烟:韩叶
   
 再睡一夏:平叶
   
 王不留行:王叶
   
 一枪穿云:周叶
   
 夜雨声烦:黄叶
   
 一叶之秋:翔叶
   
 索克萨尔:喻叶
   
 风城烟雨:楚叶
   
 沐雨橙风:橙叶
   
 鸾辂音尘:戴叶
   
 百花缭乱:乐叶
   
 生灵灭:肖叶
   
 ……
 君莫笑:

  

【】
 唐柔:这里两个是烟雨跟虚空的礼物
   
 罗辑:烟雨送了一盒烟糖,虚空……
   
 苏沐橙:李轩吴女士你们真把训练室的洗眼神器送来了??
   
 ()
 逢山鬼泣:这是我们虚空珍藏多年的宝贝,深夜必备神器!
 
 鬼刻:


   
 王不留行:

  
 鬼刻:前不久王队看完之后眼睛并没有变大,而是眯成缝了

  
 夜雨声烦: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魏琛:鬼片?
   
 方锐:这很双鬼。
   
 苏沐橙:我还以为秀秀你会寄好东西过来呢,不过有心了,叶修哥烟吃多了不好。
   
 陈果:楚队大好人,叶修的肺都快黑成碳了,感谢烟糖。
   
 ()
 风城烟雨:不用谢,叶修你少让沐沐担心点。
   
 君莫笑:谢了云秀
   
 夜雨声烦:老叶你快点拆吧!我已经饥渴难耐了!
   
 流云:饥渴♂难耐?
   
 枪淋弹雨:小卢……
   
 一枪穿云:不,轮回的
   
 无浪:为了叶神你的眼睛,先选择轮回
 
   
 王不留行:微草没什么看头,留到最后,谢谢
   
 【】
 叶修:看在小周发话的份上,想看轮回的
   
 包荣兴:老大,接好【抛】
   
 然而手速第二人叶修同志并没有接住,那表面贴着轻拿轻放的包裹落地。
   
 【不要问我手速第一人是谁,妇孺皆知】
   
 兴欣众人:……
   
 ()
 轮回众人:……
   
 一枪穿云:(;д;)(つД`)(つд⊂)(இωஇ )
   
 吴霜钩月:副队!求救!
   
 云山乱:队长他!
   
 残忍静默:快要把训练室淹了!
   
 无浪:(๑ १д१)
   
 笑歌自若:轮回真的快大水冲了龙王庙,叶神你们快点拆开看看有没有碎
 
   
 【】
 陈果:包子你还是坐在一旁看着吧,怕了你
   
 【轮回的礼物小心翼翼的被唐柔打开了,里面躺着一只只陶瓷企鹅。】
   
 苏沐橙:幸好没事,果然是轮回企鹅帮的作风,好可爱的兴欣战队企鹅。
   
 乔一帆:这里还有一个全员夺冠的,这制作应该需要很久吧。
   
 唐柔:谢谢轮回各位,心意领了。
   
 ()
 吴霜钩月:女神!不用谢,应该的!
 
   
 百花缭乱:把杜明拖下去吧,出来丢人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也很丢人,你寄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夜雨声烦:乐乐不是寄了拼图吗?对于老叶来说是好东西,消磨时间,让他忘记游戏,忘记boss,然后boss就落到我蓝溪阁手里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想得美,boss是属于中草堂的
   
 石不转:霸气雄图
   
 风城烟雨:烟雨楼
   
 ……
   
 君莫笑:呵,兴欣的
   
 夜雨声烦:老叶你有本事就开我蓝雨的箱,有本事比骰子du大,如果你赢了可以不收下蓝雨的礼物,你输了,呵呵^_^
   
 沐雨橙风:知情人不发表意见
   
 君莫笑:好啊
   
 君莫笑:【骰子1】
   
 夜雨声烦:【骰子6】
   
 君莫笑:……
   
 【】
 苏沐橙:叶修哥,愿赌服输哦!不过蓝雨的包裹留到最后,现在先开霸图的。
   
 方锐:沐姐,这个是吗?寄件人好像是霸图的人……
   
 魏琛:世界第一,这是张佳乐那小子的吧。
   
 安文逸:霸图的在这里,霸图的汉子
   
 叶修:霸图的名字都这么厉害的吗?张佳乐去了霸图后把老韩传染了?
   
 ()
 百花缭乱:去你丫的叶不羞,我怎么就不能拿第一了!
   
 君莫笑:那你拿过第一吗?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怎么?有问题?
   
 石不转:霸图的汉子挺好的

 

  
 【】
 魏琛:我来看看啊,这什么?喇叭?
   
 安文逸:前辈,这个给我,张新杰前辈已经告诉过给我听这个东西怎么弄了。【安文逸拿走扩音器,走到兴欣网吧大门口,放下它,并打开开关】
   
 收购空调冰箱……等等频道错了,不是这个。
   
 突然,扩音器里传出一声让人精神抖擞的汉子音
 那是韩文清。
 “韩文清,NB!”“韩文清,NB!”“韩文清,NB!”
 叶修觉得一定要刷新一下自己的世界观……
   
  
   下篇快捷传送门:   戳我
   

评论(2)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